生活像一片安靜的葉子飄落地面
非常認命的靜靜的望著天
等待與自然一起腐化
再次成為滋養土地的肥料。
 
靜心、感知、享受愛疑惑與困頓
我面對生活,知足、傷感快樂。
 
 
而每一個細微的感受
都會化成養分肥料
滋養我未來一個路途。
 
 
小王子說:心中有鬼,要叫出來。



於是我懂得感覺恐懼不安時
不是躲避,而是看見
並且讓恐懼穿透自己
於是解脫。
 
 
小王子又說:
當我們傷心的時候
要點燃心中的蠟燭,溫暖自己。
 
 
我總是鼓勵他寫短句
他也總能寫出非常有智慧與心靈的話語。孩子的世界美好單純
陪他去學校花博校外教學
看見他與同學打打鬧鬧
微笑一直在嘴角,每個孩子都是天使。
 


 
我喜歡現在的生活
很細節、很有感受。
呵呵~
我終於覺得自己的感受力是天賜的禮物,而不在是神經質的多愁善感。
 
 
每天每天與天地同在,以愛餵養自己
小王子、摯友、故人、工作伙伴。
愛與被愛
我深深的感受其中的細微
這真是恩典。
 
細微是,小王子柔軟的頭髮
語言裡的可愛純稚因此而得的純淨智慧。還有朋友間正向 能量的傳遞
一杯百年普洱以安神
一杯三十多年的凍頂烏龍卻依然
有新芽的感動。
夜晚泡澡時的水溫與包圍身體的溫暖
朋友送與的天使樂音
在夜晚時不至孤獨
 
 簡訊裡滿滿的彼此祝福
要出發去旅行前的放空與安靜。
那一切一切的細微在肌膚裡跳躍著
像火燭小小的光炙熱卻安穩
熱情卻靜謐。
 
命雖然是在分歧的岔路
卻哪一條路都指向美好。
一切都恩賜的讓我臣服低頭感謝。
 
 
我多希望現在才來跟你們談靈魂的自由,原來真正的自由
是寬厚,接納你不能接納的
原諒你不能原諒的,那怕是自己。
靈魂才能自由的在人間遊走。
 
我才懂得。


寫文此刻,小王子在寫故事
我在寫字給你們。
 
再好再壞都會過
再繁華
 
再困難也都會過
但我依然願意堅守不完美的美好。
 
畢竟生命這個旅程
不在於完美
而是完整。
 



 
【瑀璇&心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