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空間打開 做個豁達的人  


 


 


空間,就是人們的心靈,打開了,才能相通。



你的空間關閉,就像關閉的房門,誰會死乞白賴求你開,也沒人肯破門而入不受歡迎。



閑置了,再美麗的風景無人欣賞,也徒有一場。



設有“限制訪問空間”的朋友,縱使你的心靈美麗無比,但也不夠豁達開朗。



既使你的內心充滿愛,也很難被別人感受,也難遇幾個知心朋友。



在這生機勃勃,充滿詩情畫意的網絡世界裏,大家都已敞開心扉,可你為何?



快把心鎖打開,真情留下了,你我也許一見如故,成為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網絡就像一輛大客車,載著你我去遨遊。



沿途,會上來無數的旅客。



因為方向一致,才有了美麗的相遇,如果終點相同,就會相互陪伴,走完該走的旅程。



中途下車者,各有各的理由,或無奈或應該。



坐上同一輛車,一路同行一路歌。



有的···成為永久的朋友,值得珍惜!



有的···互致問候,成為浮萍一樣的同伴,時聚時散,經常會想起。



有的連一個招呼未曾打過,只是別人偶爾向他望去,他有些冷漠。



但是茫茫網海,人各有誌,沒人會強求於你!



本人只是建議而已,寧可得罪君子一生,不願惹怒小人一時!



呵呵···隨便!


 


飄洋過海來看你



為你 我用了半年的積蓄 飄洋過海的來看你



為了這次相聚 我連見面時的呼吸 都曾反覆練習



言語從來沒能將我的情意 表達千萬分之一



為了這個遺憾 我在夜裡想了又想 不肯睡去



記憶它總是慢慢的累積 在我心中無法抹去



為了你的承諾 我在最絕望的時候 都忍著不哭泣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裡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擁嘆息 不管將會面對什麼樣的結局



在漫天風沙裡 望著你遠去 我竟悲傷得不能自己



多盼能送君千里 直到山窮水盡  一生和你相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