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只有有心去準備做某件事,才會想著在這件事情上去學習和動腦子

這件事才會不斷地在你面前展現你需要的一面,



讓你不斷地有些小驚喜,直至最後的成功
而一個無心做事的人,即使好的機會來到眼前,也會因慵懶而視而不見,再好的機會也會從身邊溜走,


就算是拿來取笑的守株待兔,那也需要一個“守”字,而有些時候自己連“守”都不願意,兔子是不會撞到自己的腳下的。


 


 


 


此外,有心人在沒有機會時會主動出擊去創造機會,無心人當機會來臨時,會主動去放棄機會。


 還是那句話:有志者事竟成,無志空活百歲,皇天不負有心人,天道酬勤。 一磚一瓦的積累,是築成萬裡長城的必然。


不積跬步,無以致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

人生的路很漫長,無論怎麼選擇,



我們都要走向成熟的,都是朝著終點走去的。

要學會不斷地否定自己,世界是對的,



錯的是我們,慢慢地剔除年少的偏執輕狂;

要學會體察他人,修煉包容大度的胸襟,



其實對與錯沒有絕對,就看你心靈的境界有多寬廣;

要學會簡單,你對世界簡單了,世界也就不會太複雜。




 



 



香水有毒   胡楊林
 
 
 
我曾經愛過這樣一個男人他說我是世上最美的女人我為他保留著那一份天真關上愛別人的門也是這個被我深愛的男人把我變成世上最笨的女人他說的每句話我都會當真他說最愛我的唇我的要求並不高待我像從前一樣好可是有一天你說了同樣的話把別人擁入懷抱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是我鼻子犯的罪不該嗅到她的美檫掉一切陪你睡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是你賜給的自卑你要的愛太完美我永遠都學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