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一顆心給自己
 
                              
在城市發展愈來愈繁華的今天,我卻不希望高樓遮住天;
                            
在物質愈來愈豐富的今天,人心愈來愈難測,我卻不希望冰霜雨雪遮住臉;
                            
在時代愈來愈加快發展的今天,腳步愈來愈急匆,我卻不希望那都是為了錢;
                           
在呼喚人類與自然和諧相處的今天,海風愈來愈強勁,我卻不希望改變你我的容顏;
                          
我要告訴高樓,留一片天空給大地;讓大地更加郁郁蔥蔥;
                          
我要告訴人心,留一份真誠給朋友;讓社會充滿和諧和友愛;
                          
我要告訴腳步,留一些從容給自然;讓自然綻放無限的光芒;
                         
我要告訴自己,留一顆平常心給自己;讓自己的尊嚴永遠放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