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他只是叫妳要等他,千萬不要傻傻等著。
妳要想,他說:「希望妳等我。」
究竟是不是安撫妳的語氣?
或是只是圖求妳一個安心?
他說的話真的可以掛保證嗎?
妳明確的思索後也知道,若是他很愛妳,他就不會讓妳漫無期日的等待;若是他急切的想要娶妳,就不會放任美麗的妳處在愛上別人的危機中;若是他很愛妳,他一定會將妳保護好、安置好,才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後來才知道,他希望妳等他,是因為他自己對未來也不明確。
所以希望在去國外修完學分後,若是湊巧沒有遇到多金女,他才會回來履行他的承諾。
若是遇到他認為可以依附的女人,他就決定試圖要加入那裡的公民。
妳知道他嚮往國外生活,妳也知道他崇洋到很誇張的地步。
所以,他有百分之九十九的機率是不會回來的。
而妳卻心甘情願的抱著渺茫的百分之一的機率,等待著他回來。
如果是我,我會對他說:「我不善等待,而且不愛等待。
若是你要我等,那我們的愛就到此為止。」
我不會做一個放任自己的人生去等待另一個人來完成的決定。
要知道,當妳停下腳步等待的時候,他在成長,而妳卻成為一個拒絕更好男人親近機會的女人。
妳的結局快樂與否,卻取決於他的多年未知。
何必讓自己陷入想念或不確定的空間?
尤其,是在明知這段時間該面對的很多事情都岌岌可危。
若是有緣,若是雙方都為對方想,不會希望對方等待,而是放手讓對方飛翔。
「妳可以自由的去追求妳的幸福!」這是我樂意聽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