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夏的夜晚 無雲的天際裡


思念分外的燦亮


妳的溫柔撫觸


像是春風拂過我的一雙素手


撩過我荒蕪的心田


替我捎來一絲絲暖意


融化了冰封已久的白色天地


悠悠地纏在心坎底


不時地縈繞在我的夢裡


戒不掉想妳一顰一笑的習慣


化成了濃烈化不開的念想


暈染成能安我心的唯一光芒


在我的魂縈夢繫裡


恨不能緊緊一生摟住的人是妳


無論如何都在想著


將妳鎖在身邊一輩子的渴望


不知不覺愛情的種子發芽茁壯


此刻徘徊在心上的眷念  如同以往


夢裡夢外添了些許濃情密意


烙下了一個永生難忘的印記




 




尹茉製作-冷天圖框(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