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過多太多的感情,

最後只剩下自己一個人獨自執筆敘述,

又是一次錯過,又是一次執筆,

轉身,落淚,哭了,笑了,直到剩下空白的零碎!  
 怎麼樣的言語才能敘述這樣的傷痕,

怎麼樣的良藥才能癒合這樣的傷口,

癒合了又如何?但總會結疤!  
 什麼樣的情歌才能唱出這樣的悲傷,

什麼樣的旋律才能撫平這份情誼,撫平了又如何?

但終究還是淒涼!   
倆個人的舞台,一個人獨舞,從此,注定孤獨,

將這份頹廢的心沉淪到地獄,把自己淹沒黑暗之中,

哼著苦澀的情歌,在細雨中漫步,

我自娛自樂,自療傷口!  
 在你的世界裡,我是迷茫的,你的漠然是我的苦澀,

苦到想要哭泣,我的忠誠卻換來你的欺騙,

讓我痛不欲絕,你的繁衍是我的篤定,

那麼的相信著你,直到失去自我,

我的付出換來了你的掠奪,

丟了心的我只有你的轉身離開,

一個轉身的瞬間,卻是一輩子的等……

每一個人至少有一次為了一個人,

忘卻自己,不求結果,不求同行,不求天長地久,

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此生再也不會這樣勇敢,為你……此生不換。   
在你的世界裡我一直在痛著,痛到哭了,愛了輸了,

丟了自己,你不好的時候我會痛,

疼到不知道怎麼安慰你;你孤單的時候,我疼,

痛到不知道最美陪你;你痛的時候,我更疼,

疼到難以自控,失去方向,所以我一直在痛著,

為了是不讓你去痛,我的言語顯得那麼的蒼白無力,

然而,心卻因你的每一句話而痛到窒息,

太多不如意,太多不能,想去離開,

離開這個讓我疼痛的你,

轉而,移情別戀,太過難,不是嗎?

一顆心已經給予你,只顧著心疼,卻忘記了離開,

一次次,已經習慣,習慣了心痛,習慣了有你……  
 許多往事在眼前一幕幕變得模糊,

曾經一直那麼堅信著的,執著著的,一直都相信著的,

甚至一直都不曾擁有過的,什麼都不是的,

現在突然發現當初真的好傻,總是在彼此傷害著,

重複著在相愛中傷害,一次次,一點點。

卻還是在痛中期待著,期待著你的好,

給你的愛一直都是那麼的安靜的,

只是為了你偶爾的關心而已,可是卻在期待中失望,

在失望中期待,最後……絕望,心死掉!
  也許是再美好的也經不過遺忘,

再幸福的也抵不過時光吧!

也許我們的甜蜜已經隨風而去吧!

在遺忘中等待,在等待中死去……   
如果真相是傷害,請選擇謊言,

如果謊言是種傷害,那麼請選擇沉默,

如果沉默是種傷害,那麼請選擇離開,

為你了哭了無數次,似乎愛上你就是愛上了眼淚,

我一直都認為我是堅強的,可是直到認識了你,

我才發現我並不是那麼的堅強,

因為為了你我已經被淚水淹沒,

在淚水中也漸漸的明白了,眼淚的滋味,

但是為了你第一次把自己灌醉,酒無數盃,

夜裡還是難以入睡,想你想到心碎,

這滋味,苦了誰,誰又懂,愛太虛偽,

這世界讓我無法確定你是我的誰,我是你的誰,

而誰又是誰的誰,如果我醉了,可以把你忘卻,

那就讓我醉了吧,不再醒來!
一杯接一杯,讓心去隱隱的醉了吧!碎了吧!

即使沒有了你陪,我也不會再痛到流淚,

讓你守候,換來了心碎,

即使這樣的蒼白無力是否我可以全身而退……

   記憶仍在,卻在漸漸模糊,淚水滑落,

卻不曾憐惜這哀愁!時光匆匆!

伴隨著樹葉輕輕的流走!

徘徊在你的世界里外,卻只能在你的世界裡流離失所!

 

站在繁華的十字路口,想起你我一起牽手,

並肩走過的風雨街頭!

心還在,情卻迷失,怎來奈何這傷心的傷口!

有幾種理由來淡化它!

在人群中無數次的漠然回首,

在凝望中的無數次深情回眸!

才真的發現,是我愛的你太多,無法自拔,

未曾擁有的,不果是短暫的停留!

曾經失去了,僅僅是虛幻的溫柔!   
也許,時間,良藥,都不適合我的傷口,

任時間的沖刷,歲月的流走,深夜站在燈火闌珊處,

忘卻自我,等待著你的守護,微微的瞬間,

在你一秒中中毒,漫漫人生,

我卻在用一輩子解讀。千轉百回,

人潮中的邂逅,命運中的安排,

注定了我們要一個向左一個向右,

擦肩而過的瞬間,品味著那份熟悉的感動,

不知是痛到最後還是笑到最後,

空蕩的左邊,左手牽右手,

站在你的世界裡,自我封鎖,自我墮落,淚水吞噬,

我畫地為牢,為你守候……

在你的世界裡我畫地為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