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酸苦,問誰能知?

 

委屈,委屈能表達嗎?   難。


我不可能把我所經歷的,

 

我承受的,所領悟的,所懂得,

 

所想的都表達出來。


無論是親人,還是兄弟,,

 

我問一問,你們都說我變了,

 

對,我是變了,

 

但我變的怎麼樣了,你們知道嗎?


不懂就不要亂想,不懂就不要亂問,

 

對,我很想讓你們了解我、明白我,

 

但我不想把解釋變成了爭論,

 

所以我與事無爭。


這並不說明我多麼的高尚,

 

即使我在怎麼樣解釋只會是多此一舉,

 

可以想想,我同樣的一句話要回答你們好多人,

 

回答你們好多遍,

 

對,我真的不想說話,不想解釋。


我想說從開始到現在我學到的就是<忍>

 

也學會了隱藏,我和別人不同,也相同,

 

所以我說我與這個世界有代溝。


我的說說,我的心情,我所感悟的所感慨的,

 

並不都是我自己的情節,

 

而是對這個世界所感嘆!


我是個平凡也不平凡的人,

 

只是一人一路,你和我不同,

 

我喜歡在別人身上找自己的缺點,

 

我不是跟在別人背後,而是左右,

 

我會走在前面,但我會常常回頭看看。


我不要誰的憐惜,總是太故作,太做作,

 

在你們面前我是顯得都很勇敢。


我的說說,我的心情,我所感悟的所感慨的,

 

並不都是我自己的情節,

 

而是對這個世界所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