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讓你快樂

 

只想讓你們快樂


這是我對你們永遠都不會改變的祝福


只想讓們幸福


這是我心中對你此生最真誠的期盼


只想讓們平安


這是我每天對們默默的祈禱與牽掛


喜歡這個神奇多彩的網絡


無意中闖入這片純凈的天空


我被真情包圍著


我盡情的享受這溫暖的氣息


我無法割捨這裏每一位真摯的朋友


與你相遇相知更是一個意外


從沒有想到你我相交是這樣深誠


從此我開始迷戀這裏


渴盼著每天都能看到你們的身影


望著你的字跡我心喜


看著你們的留言我快樂


讀著你們的文章感覺著真實


與你們聊天能感覺到溫暖


與你談心能感知到你對我的信任


我不知道我能留在這裏到何時


但我深深地明白也懂得


你們已經進駐我的心中


你讓我不能忘記也無法捨棄


就象你們所說 與你們之間的這份情意


只要你們好 只要你們能開心


我會默默地忍受朋友的誤解


哪怕這種誤解讓我難以接受


有時情感真的讓人琢磨不透


我不知道我為何如此的喜歡你們


也弄不明白這感情為何這樣深


但我卻從不後悔遇到你們


在現實的生活中我們為了生存


不得已失去了本應擁有的快樂


只想來這能讓心情釋放


讓情感放飛 能擁有一些快樂


遇到你們這是緣分


與你們真心相交這是幸運


從來都沒有想的太多


只想讓彼此都能擁有著快樂


最簡單最真摯的一種快樂 


看著你們傷心難過痛苦流淚


而我只能送上文字的安慰


讓快樂感染彼此的心境


可現在的我卻無能為力


無法能真正的出現在你的身邊


時空的阻礙千山萬水的距離


在我們的心中雖然只是一幕之隔


但我對你們的思念 掛記 關愛


已深深融入生命之中不能抹去


其實你我都是這裏的浮雲


來到這裏就是找尋快樂


那麽為什麽不能讓思想簡單些


把心境放開 別有誤會


我對任何人都是以一顆誠心相待


只是希望彼此在這裏都能快樂


是浮雲就會有飄走的一天


不論飄到那裏 無論飄的多遠


請你相信我對你的祝福永遠都是真誠的


別讓自己想的太多忘記一切憂愁


這樣的你才能快樂


是遠是近 見或不見


我的心中總是為你升起默默的祈禱


只想讓你快樂


只想你能永遠的快樂


這是我最真心的話語


這是我對你最真心的祝福


只要你快樂 我就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