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遠方的思念

 

在這個靜靜的夜晚,聆聽這首音樂,

 

牽著長長的思念伸向遠方
 

不知道遠方的你,現在是否可好


思念你的心一直在心間纏繞


此時 唯有   唯有文字才能傾訴心中的思念


讓思念的心在 文字裏慢慢綻開


把所有的思念一點點揉進字裏   滲進心裏


請允許我用一顆月亮般的心  遙寄給你遠方的思念


盡管有些淡淡的憂傷


不知道你否知道我對你的思念


也許思念已成為一種痛 但我們願意


風兒透過紗窗吹到臉上 侵入心底

 

有些淡淡的涼 卻是清清爽爽的


此時 也許你也會托風兒帶給我,你的思念


思念直達彼此的心底......


夜雖然漆黑 但有月光的照亮 不再漆黑


我將托明月帶去對你無限的思念


讓月光仙子給你送去我深情的問候

 

你的世界有我的思念便不再孤單


你的世界有我的凝望將不再寂寞.....


月光依舊 思念依舊


在這月光如水的夜晚

 

暫且把這一時刻的心情定格 


任它在靜靜的夜裏蔓延......

 

 

 


歌名;《365天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