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

 

伸出你的手,讓我牽著走,

 

縱然千山萬水,難阻真情的回眸。
  
 
    
閉上眼睛,冥冥中,腦海裏出現了你的身影,

 

你的氣息,你的心跳,讓我幸福般的暈眩,

 

睜開眼睛,周圍是一片燦爛的陽光,

 

你是我陽光裏的一張笑臉。
  
  
牽著你的手,愛的溫馨,撲面而來,

 

愛的真諦,盡在其中,兩手相牽,十指相扣,

 

即使相視淡淡一笑,那份深情已在不言之中。


堅守著心裏那份聖潔的摯誠,任憑歲月的流失,

 

牽手的情感卻如陳年的美酒愈加香醇,芳香永久。
  
  
牽著你的手,人生路上靜靜地走,

 

走向地老天荒,為之牽腸掛肚,

 

祈求這路沒有盡頭,祈求時間從此停留,

 

人生從此溫馨幸福,不再寂寞與孤獨。


給心找個可以停靠的彼岸,

 

讓風雨後的彩虹更加絢爛。

 

溫暖在心尖上流淌,心中自有訴不完的柔情。
  
  
你走過我的心情,改變了我單色的人生,

 

帶著夢中的相逢,迎來了曙光和黎明。

 

一雙渴求真誠的眼睛,一句誠摯的叮嚀和問候,

 

自心底湧起一股暖流,通過指尖的傳送,

 

把我們的心緊緊地相連。
  
  
你是我杯中的酒,飲下是忘情的醉,

 

放下是離別的苦,你是我手裏的煙,

 

咽下是相思的痛,吐出是縈繞的念,

 

你是我前世的牽掛,今世的永遠,來世的期盼。
  
  
我在風中感受情的離別,在雨中體會愛的可貴。


獨自站在橋上,讓醉了酒的心情

 

數著落花的飄零,去體會你的深情。

 

下些相思的雨,讓它化作纏綿與牽掛,

 

托風兒捎到你夢的盡頭。
  
  
風和雨的牽手是孤獨與淚的結合,

 

雷與電的牽手是告訴人們春天的腳步,

 

我與你的牽手是心與心的交匯,情與情的相擁。
  
  
你是我的精靈,

 

夢是我的初戀,雨是我的柔情,

 

風是我的思念,陽光是我的祝福,

 

月光是我的牽掛,片片落葉是我不盡的離愁,

 

不變的冬青是我揮之不去的呼喚。
  
  
愛是陽光下含淚的微笑,是夢中的金縷衣,

 

是夏天裏最後的那朵玫瑰。
  

情是生活裏唱不完的歌,是跳動在指尖的美麗,

 

是縈繞在耳邊的嘆息。
  

緣是屋檐下避雨時相遇的目光,

 

是冬季裏的陽光,是伊甸園裏兩棵忘憂草。
  
  
多想牽你的手,閑閑地數著星星,

 

享受遨遊環宇的感受。
  

多想牽你的手,悠悠地看庭前花開花落,

 

一起度過浪漫的午後。
  

多想牽你的手,漫步細雨中,

 

彼此珍惜,共同到白頭。
  

多想牽你的手,擁在你懷裏,用盡我一生的溫柔。
  
  
春天走了,我牽著夏天等待熱情。
  

夏天走了,我牽著秋風守侯思念。
  

秋天走了,我牽手冬天眷戀韻語。
  

冬天走了,我牽手春天期盼著爛漫。
  

你走了,我在孤寂中縈繞你的身影。
  

我走了,你的夢裏是否落紅滿地。
  

世界走了,我在天堂裏與你牽手。

 

 

 


歌名:《我會好好愛你一輩子》


牽著你手跟著我走 再大風雨也會在一起


一生一世一心一意 我會好好愛你一輩子


我願守護著你 做你愛的天使


為你寫下愛的主題曲


星星為我作證 月亮它代表我的心


BABY我會讓你幸福一輩子


我愛你勝過愛自己


我們能相遇一起不容易


未來的日子我珍惜


BABY我會讓你幸福一輩子


沒有人比我更愛你


只要你願意什麽都可以


認定你是我今生的 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