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我不要你為我累

 

愛你,我不要你為我累。


天空不會讓雨滴為它累;


當雨滴累了的時候,一定有彩虹來安慰。


大海不會要浪花為它累;


當浪花累了的時候,一定有潮水來安慰。


秋天不會讓春天為它累;


當春天累了的時候,一定有收獲來安慰。


上天不會讓我們累,


當我茫然的時候,把你送來給我安慰。


那是上天憐惜我,


他看到我傷的好重,活的太累。


我愛你,我不要你為我累!


我理解你的尷尬你的無奈,


你憐愛的眼神你的安慰,


主宰著我的歡喜我的淚。


那幾縷憂傷,幾絲責怪,


幾行字語,幾多歡笑,


都與我息息相連撕不斷。


人生就像那九曲回廊,


我們命中註定要相遇,


只不過時間這列車晚了點。


不要責怪,不要無奈,


為我們今生的相遇喝彩吧!


我愛你,我不要你為我累;


我理解你的環境你的愛,


人生就是這麽的無奈,


我不要你為我累。


讓我們花開賞花,


雨落聽雨,


珍惜現有的每一刻。

 

 

 


 

歌名:《慶幸有你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