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你

 

你,感謝你!


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在短暫生命的旅途中相遇


在這幾十億人當中相逢


感謝你!


匆匆地相遇,仍然謝謝你!


忙忙地分手,依舊謝謝你!


感謝你!


曾賜我快樂, 與我相聚;


感謝你!


曾給我悲傷, 與我相對。


祝福你!


祝福你 在你的旅途中遇到更多的人,

 

見到更多的事;


祝福你!


祝福你 在你的旅途中遇到對的人,做對的事;


祝福你!


祝福你 在你的旅途中感受快樂,因為你值得擁有;


祝福你!


祝福你 在你的旅途中體驗悲傷,

 

因為人生需要全面體會。


希望你我!面對遙遙旅途不知疲倦;


希望你我!面對現實人生坦坦蕩蕩!

 

 


歌名:《感謝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