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請讓我陪你

 

露悄濃,愁更生,心難靜。
   

月夜好涼,誰與訴一腔柔情?料是今宵夢殘、

 

任憑明日憔悴,共相思入夢寐。

   
今夜,請讓我陪你,好嗎?

   

請讓我陪你聽風。
   

徐徐有籟,渺渺磬音。

 

聽風兒在空中輕輕的歌唱,舞動漫天的思念;


聽風兒在耳邊低低的傾訴,

 

漾起眼中那份濃濃的柔情;


聽風兒在心頭輕輕吹拂,釋緩那份凝重的相思;


聽風兒在心湖微微的掠過,

 

驛動那份相擁的渴盼……


那陣陣的風,是我輕撫你的手,

 

是我對你深深的眷戀。


任那風兒輕輕滑過你的眸,你的唇,你的心,

 

縱使這風兒那樣的輕柔,我相信,

 

依然會拂起那份沈迷與依戀。

   
請讓我陪你看月。
   

月色當空,月光如水。看清涼的月光,

 

把深情愛戀撒滿長夜,撒滿星空,

 

撒滿紅塵中的每一聲花語;


看輕柔的月光,漫漫灑落在夢的邊緣,圈住你,

 

圈住我,讓你從此夢中有我,讓我從此夢中有你,

 

讓我的思念不再魂牽夢索,

 

讓你的守候不再孤單寂寞;


看靜靜的月兒,一點點燦爛你我的笑容,

 

讓你的笑聲我的笑聲在我們的視線裏快樂飛揚;


看善解人意的月兒,

 

悄悄為我們投下一片靜謐的暈圍,

 

讓你只屬於你的我的羞澀嬌媚,

 

讓你只給我的你的柔情蜜意,

 

在只有兩個人的世界裏輕吟淺唱…… 

   
請讓我陪你入眠。
   

純粹的月光,纖塵不染。

 

一生之中能有幾個這樣的月夜?

 

面對這月,且讓我們成為生命虔誠的教徒。
   

這一時刻,讓我們什麽都不去想。

 

不去想流流逝的歲月,

 

不去想往日的憂傷,

 

不去想兩顆心是怎樣的徹夜流浪。
   

讓我陪你入夢。

 

夢裏聽你在我耳邊輕聲的歌吟,

 

聽我在你唇邊纏綿的呢喃,

 

任你為我傾註似水的柔情,

 

任我為你灑落幸福的淚水。
   

讓我陪你入夢。

 

用我有力的臂膀,溫暖的懷抱,

 

為你支起一張安眠的夢床;

 

用你柔柔的呵寵,

 

細細的疼惜為我築就一個幸福的夢境;

 

以我夢中的酣然安詳

 

為你換取一份難得的舒暢放心……
   

讓我陪你入夢。

 

夢裏繁花吹落一地,眼簾深處沈醉不醒,

 

願我們彼此的生命裏

 

從此深深烙進對方溫柔的氣息,

 

濃烈的情懷,狂熱的癡戀和不捨……

   
今夜,請讓我陪你,請讓我在千里之外陪你……

 

 


歌名:《揚墨:愛的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