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心裡的溫柔~


刀郎


你在我身邊  相對無言  默默的許願  對愛的依戀


牧場的炊煙  妝點著草原    相擁著牧歸的少年


你在我身邊  把我的手牽  牽著我手心  不變的誓言


高高的雪山  祝福我們  愛在這一刻  永恆永遠


愛到什麼時候 要愛到天長地久  兩個相愛的人 一直到遲暮時候


我牽著你的手 我牽著你到白頭  牽到地老天荒 看手心裡的溫柔


 





 



你在我身邊  把我的手牽  牽著我手心  不變的誓言


高高的雪山  祝福我們  愛在這一刻  永恆永遠


愛到什麼時候 要愛到天長地久  兩個相愛的人 一直到遲暮時候


我牽著你的手 我牽著你到白頭  牽到地老天荒 看手心裡的溫柔


愛到什麼時候 要愛到天長地久  兩個相愛的人 一直到遲暮時候

我牽著你的手 我牽著你到白頭  牽到地老天荒 看手心裡的溫柔 

 





歡迎引用



刀郎歌曲目錄+音樂盒

































































 愛就愛了



 謝謝你



 衝動的懲罰



 西海情歌



 手心裡的溫柔



 大眼睛



 情人



 2002年的第一場雪



 蔓莉



 雨中飄蕩的回憶



 山海天



 喀什葛爾胡楊



 為什麼我淚水成行



 披著羊皮的狼



 艾裏甫與賽乃姆



 尋找瑪依拉



 高原的回憶



 新阿瓦爾古麗



 無可奈何



 影子



 世界如此寂寞



 德令哈一夜



 家鄉的夜



 北方的天空下



 無法忘記你



 孤獨的牧羊人



 十全七美



 真愛的胸懷



 花瓣下的種子



 大敦煌



 還等什麼



 無法忘記你



 水中花



 敖包相會



 雁南飛



 兩隻蝴蝶



老婆老婆我愛你



 孤獨的牧羊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