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回首,一片蒼茫。


  我脫殼的靈魂,不羈的遊蕩在這死亡的夜色裡,在夢和虛無之間,你的名字的聲音穿插進我不眠的鐘點!夢裡的黑暗的流水在廢墟間湧淌,只恨自己從虛無中構成了你,夜色中濕潤的岸邊,一無所見!那一張前世留下的船票已錯過了你離開的最後時間……
  


抬頭尋覓,已不是昨夜的星辰!
 


     別了,那些情話;
  別了,那些纏綿!
  


在你給的夢裡看那一片似錦繁華,奈何,你不過是裝飾了我的夢!只是,夢不再繼續。我的心沉重而悲傷。我記得那些日子,那些不寐夜晚的低吟淺唱。愛, 不再繼續,可我把繾綣了一時當做愛了一世!你就這樣的離去!把我無止境的付出都變成了風裡的一個名字!如果痛苦是開始的命運,我也是如此的死心塌地!親愛 的,我不是懦弱,真的不是!從這局奢華豪賭的那一刻開始,我便知道,我輸不起!因為你早已知道了我的底牌!我押上了我生命的所有,以及種種存在的理由。親 愛的,你怎麼就捨得?你就這樣走了,什麼都帶走了!你留下的只是無盡的傷感,咬噬著我疲憊的五臟六腑!


  多情自古傷離別,今宵酒醒何處?便縱有、千種風情,失去你了便也萬般乏味!


  渡在忘情川河畔的那頭,發現,來時的路途已經變得依稀而模糊,陣陣闕歌,唱去了我所有的曾經,站在你給的一片似錦繁華的夢裡看風景,醒來卻發現,你只是裝飾了我的夢,而我卻用她裝飾了我的生命。
 


     懷揣,前世留下的那一張船票,楓橋邊早已沒有了你的等待!


  手捧,孟婆遞來的那晚忘情湯,把前世今生的糾纏遺忘在這幽幽黃泉路上。


  我記得,親愛的,記得你那柔髮的閃光;你離開了,我的心沉重而悲傷!我記得那些夜晚,那些低吟淺唱的纏綿;我記得,記得這個季節的櫻花開的正艷!我一直都記得……  


撐著油紙傘,獨自彷徨在悠長、悠長又寂寥的忘情川河畔,我多麼希望飄過一個似你一樣地結著愁怨的姑娘。


 

  別了,那些如癡如醉的日子,一篇哀歌,在傷感的流水裡,祭奠那些遺失的曾經。
再回首,闌珊處,燈黃油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