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回家看阿母發覺她更沉默了




阿爸去年往生至今也快一年




往年我都是父親節給爸紅包也給媽媽




母親節給媽媽紅包也給爸爸一份




今年母親節過的有一點傷感




 




媽媽一向是家裡的支柱,家裡大小的事




媽媽說了就算




記得小時候媽媽除了上班還是上班




她回家我已睡了,我還沒起床她又出門




家裡五個小孩也夠他苦




現在她也快80歲了,身體也不好




我現在能作的就是孝者順也




儘量順著她,誦經迴向她




也這此向我最愛的媽媽說




媽媽我愛你,好愛你




願妳龍天佑護,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