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讓我們錯過了相守的交際


我悄悄地把陌生


帶進了現在的時光


孤獨讓人流浪,蒼涼蔓延路旁


想傾訴於妳的時候,夜卻很涼


悠然心動是一個解不開的結


而我知道自己卻無意去解


哪怕是曇花一瞬的美麗


也會是地老天荒


習慣了守候,也習慣妳的溫柔


為情我從來不怕累


為愛我寧願自己受罪


痴戀歲月,追隨妳的腳步不停歇


指尖殘留妳清麗馨香


撫慰孤寂想念的溫熱


失去了妳...


我就沒了整個世界


再多的擁有,也只是遺憾永遠


 




 


感謝尹茉- 獨一圖框(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