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孤影無情



  
  擦身而過,回眸那遠去的身影,曾多麼的熟悉,唯獨在這一刻,我方知道原來你是這麼的陌生!



  
  曖昧是糖,卻甜到憂傷。只是在一個不經意的時間上,又想到了一個以為早已被遺忘了的人。



  
  明明知道那不是愛情,卻偏偏想她是自已的紅顏。明明知道那不是友情,卻偏偏想她是自已的知已。我站在那個不屬於愛情和友情的之間徘徊,想愛卻不能愛,想捨卻又捨不得。



  
  明明知道彼此不能夠在一起,卻依舊相守著。如果你曾遇上這麼一個人,每天讓你等著她上線,最後等到她催著你下線,沒有甜言蜜語,卻有著說不盡的話題,明明相愛,卻彼此窉在心裡,只有這一種曖昧的關係,比友情甜,卻比愛情更苦。



  
  總以為徘徊在愛情和友情之間是最幸福的,我沒想到原來是最苦的。時間總是愛的催化劑,當這一種愛超出友情的時候,你償到的只有甜味;時間又總是愛的劊子手,當這一種愛又淪為友情的時候,你償到的只有一份憂傷。



  
  你還記得嗎?當你選擇再也不和我說話的時候,我知道你的心會很痛,因為你知道我的心有著和你一樣的痛。你總喜歡一個人在自言自語,你不在乎別人把你當作傻瓜,你只在乎的是我有沒看到。


 


每每這一刻,我總是選擇沉默,一個人靜靜的看著你,我原本以為我只要這樣遠遠的陪著你,我們就可以像從前一樣幸福的。


 


直到你在我的世界裡從此消失的時候,我才知道我的想法是錯的,曖昧是糖,卻甜到憂傷裡,這一場曖昧,終究敵不過時間的傷。


 


因為甜蜜所以有愛,


因為有愛所以離開,


因為離開所以思念,


因為思念所以憂傷。



  
  我知道我一直在時間的穿梭中等你,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寧意你早已忘記了那一場和我的曖昧,因為曖昧是糖,卻甜到憂傷,愛得起,卻讓人傷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