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單身了 這傷害讓我心如刀割
開始魂不守舍 淚流成河 不吃不喝
最當初的快樂 變成了雕刻
脈搏血液瞬間堵塞 我快休克


急診室病塌塌躺著
思念像患了傷風不斷咳
點滴藥效無法隔閡
眼一闔 你的輪廓清楚的 眼簾定格



感情這學測 傷痛挫折 幫我上了一課
徹底清醒了 並非非你不可
我決定撤 將你影子永遠區隔



一個人騎著車 環台療傷路線沒預設
想藉熾熱 陽光放射 我心裡的不捨
聽著MP3播著屬於我們的歌
眼眶又紅紅了



一個人騎著車 刻意避開了熟悉的景色
沿路的足跡用數位相機紀錄拍攝
我們的回憶戀曲就到這
隨貝殼 丟入海底不再有瓜葛


  
   


感謝葵葵美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