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記不住是多久喜歡上你的
  
  只記得聽著那首不得不為你淪陷的可惜不是你
  
  那淺淺的微笑
,那淡淡的話語
  
  就這樣,深深的把我吸引住了
  
  武藝一個刻在我心窩裡的名字
  
  寶貝喜歡你高挺的鼻樑
  
  喜歡你褐栗色的頭髮
  
  喜歡你那靦腆的微笑
  
  喜歡你深邃的眼神
  
  喜歡你堅持不懈的努力
  
  喜歡你一切的一切
  
  寶貝你的努力你的汗水你的你的悲傷你的歡笑你的淚水  
  你的我們—we都陪你度過
  
  寶貝我告訴你你不會孤單不會彷徨,你有我們我們時時刻刻陪伴著你
  
  寶貝你是我的療傷藥有時心情不好
  
  看看你微笑的照片想想你的微笑
  
  那嘴角也不覺得揚起微笑來
  
  寶貝如果你困了倦了乏了想哭了受傷了請你回頭看看喜歡你的
  
  we,我們會給你一個溫暖的家
  
  寶貝一句我愛你不足以表達我對你的感  這個愛,不是愛卻超過了喜歡,是崇拜是心疼是關心
  
  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