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即時的心情創作


似乎成了一種意念的佔有


有時夜晚是寂寞的


有時心是空盪的


這樣的搖擺


似乎只希望思緒能掌握


這樣的時刻


只匯集統整的所有


看著疲憊的我


跟時間拼博


沉默是什麼


定律又有何用


其實我真的很難過


其實我無處可說


也許世界的操控


業不屬我


也許世界的遺落


血泊流膿


是誰當初說愛我


是誰又狠狠


把心撕破


如今只换來一場空


如今只作祟一場


寂寞的經過


情似多磨


任由空洞


情似利刃


刺傷我胸


多情的人


如何懷抱其中


安慰的藉口


其實一切


只是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